中富亞洲機械有限公司  

领导致辞

首頁    领导致辞

 

岁月如歌,春华秋实。繁忙工作之余,我时常漫步在维多利亚海港,眺望广阔无垠的大海,看碧蓝天空中,海鸟迎着朝阳展翼翱翔,看扬起风帆的轮船蓄势远航。我常因此而感慨:一个企业的价值,正如一个人的价值,并不完全取决于辉煌成就的今天,而更体现在矢志追求的明天。

回顾创业的艰难历程,我感谢时代的恩赐。中富总公司作为中国内地首家在香港从事建筑机械租赁业务的专业机械公司,秉承博纳精专,稳健发展的企业准则,十年如一,始终立足于机械租赁产业。公司发展已日渐成熟,并不断向海外拓展,业务现已遍及港、澳、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立足于新的起点,我们的奋斗目标逾加高远;展望探索创新的道路,我们对未来的收获充满信心。我们要在实干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管理,在管理中求完善。坚持创新与发展同步,竞争与合作并存的理念,不断锐意进取,实现超越自我、造福社会、产业报国的崇高使命。

我相信,只有勇于开拓创新的企业才能永葆活力,再创辉煌。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迎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富集团董事长:陈跃进

 

2019年2月28日 15:4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