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亞洲機械有限公司  

湖南省旅遊集團董事長楊宏偉一行蒞臨考察

首頁    湖南省旅遊集團董事長楊宏偉一行蒞臨考察

湖南省旅遊集團董事長楊宏偉一行蒞臨考察

 

        2月19日,在祖國上下喜迎疫情開放、香港和內地全面通關之際,湖南省旅遊集團董事長、三湘集團董事長楊宏偉一行領導蒞臨我司,考察調研湖南省在港代表企業的發展現狀及共商合作發展機遇。

        三一香港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躍進及旗下的港澳代理商——騰飛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劉馨鎂參加了此次調研匯報工作。

        陳躍進先生介紹了三一在香港的發展史,並匯報了三一香港2022年期間在經營任務、社會使命等方面取得的佳績,同時也展望了三一香港未來五年的發展目標及願景,他指出:「隨著國家疫情開放、香港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上任,香港市場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我們三一香港也迎來不凡的機遇。《施政報告》中提出加強基建設施,加快「北部都會區」、「新田科技城」、「東涌填海」等項目發展,香港這些大型基建項目均是三一「打品牌、搶市場、擴規模」的好基石。三一香港在渠道、人員、產品等各方面已提前佈局,未來將持續發力,特別是產品方面,我們不斷深耕鑽研,已實現電動化、智能化和國際化,未來會將電動化產品引入香港市場,讓香港建設行業得益於民族品牌。」

        此外,劉馨鎂女士也詳細匯報了三一設備在香港近年來銷售業績屢創歷史新高的銷售情況,尤其吊機市場佔有率多年來一直排名首位且獲得港澳客戶的高度認可。

        楊宏偉先生在詳細聽取匯報後對三一在工程機械行業做出的創新和貢獻表示高度肯定,同時楊先生亦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將會大力支持湖南在港企業發展,希望雙方搶抓香港與內地恢復全面通關發展機遇,進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商新合作,開創新局面。

2023年2月20日 15:0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