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亞洲機械有限公司  

熱烈慶祝志鵬喜提三一香港首台400噸全地面吊機

首頁    熱烈慶祝志鵬喜提三一香港首台400噸全地面吊機

2022年11月26日,三一首台400噸全地面吊機於在香港顺利落地,這次的合作繼往開來,引动本土行業風潮,是三一與香港吊運龍頭企業志鹏吊机重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志鵬”)的又一次精誠合作。

繼購入三一小噸位汽車吊和豬籠吊後,志鵬董事長蕭總果斷下單400噸全路面吊機,作為香港首位引入三一大噸位全面吊的大客戶,志鵬一直以來都非常認可三一重工的品質,非利勃海爾即三一的購機和用機體驗,在一貫以海外品牌為風向標的香港建築行業中揚起了新的旗幟。此次與三一獨資代理商騰飛機械設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一騰飛”)的全面合作,充分印證三一的品牌實力以及對三一騰飛的信任。

為迎接紀念歷史一刻,三一香港董事兼總經理陳躍進先生和三一騰飛總經理劉馨鎂女士同時駐守安裝現場,親手將代表启动該設備的“金鑰匙”交到了客戶手上。“我們將充分發揮自身的品牌優勢,讓三一設備在港澳遍地開花,同時我們將堅決踐行三一標桿服務,為客戶保駕護航!”陳躍進先生在現場說道。

“一切為了客戶,品質改變世界”傳承三一經營理念和堅定的品牌信仰,與客戶攜手並進,三一騰飛不忘初心、开拓疆土始终在路上。

 

2022年12月2日 14: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