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亞洲機械有限公司  

中富机械控股有限公司受邀参加香港投资推广署分享座谈会

首頁    中富机械控股有限公司受邀参加香港投资推广署分享座谈会

       5月10日,香港投资推广署于湖南省长沙市举办「一带一路,共创新思路」投资推广座谈会,鼓励当地企业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利用香港的有利营商优势作为平台,拓展海外市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邓智良表示:「香港在『一国两制』下享有独特的双重优势,湖南省则是长江经济带主要省份,正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湖南企业可借助香港的金融和专业服务『走出去』,更好把握『一带一路』所带来的新机遇。」
 微信图片_20190516105313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邓智良先生
  
       座谈会上,中富机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跃进先生向大会人员分享了中富集团20年来在香港的发展历史和亲身感悟,并与各位嘉宾分享了中富集团未来的规划蓝图。陈跃进先生在最后的发言里表示,香港作为一个包容,自由的国际化都市,吸引了无数海外投资者的眼光和关注。中富集团将加大在香港的投资力度,引入高新技术和设备,紧跟时代发展的趋势,利用5G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打造全新的专业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商。微信图片_20190516105059                                                                   中富机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跃进先生

       其他讲者包括德勤中国国际税收服务税务及商务咨询合伙人萧咏恩、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金融交易业务部执行董事黄伟民和三一集团中富机械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跃进,他们分别向与会企业介绍香港的企业财资中心及「两级制利得税」的税务优惠政策、香港的金融专业服务以及成功在香港发展海外业务的经验。约50名企业嘉宾代表参加座谈会。

2019年5月16日 10:48
浏览量:0
收藏